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画好党建“同心圆”,送法助企促发展
作者:刘顗默  发布时间:2024-03-20 14:24:08 打印 字号: | |

      315日,武清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党支部联合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清中心支行委员会共同开展“助推发展法治护航——远离‘黄赌毒’预防职务犯罪”主题普法宣传。



      武清法院“武法之声”宣讲团宣讲员从司法实践出发,结合典型案例,围绕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涉职务犯罪的罪名进行了解读分析,从法律法规层面提出防范建议。


宣讲员周越做普法宣讲


宣讲员马雪立做普法宣讲


     此次普法宣传针对性强、内容丰富,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进一步提升了银行从业人员法治素养和法律意识。



     之后,武清法院同天津农商银行武清中心支行开展座谈。农商银行武清中心支行对法院积极发挥能动司法,送课上门解决问题的便民利企举措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与法院协调联动,主动学习相关金融法律知识,规范业务行为,共同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