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清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研讨班精神学习贯彻推动会
作者:黄今秀  发布时间:2023-08-04 10:05:21 打印 字号: | |

为传达全市法院院长研讨班精神和李静院长对法院工作的部署要求,武清法院于8月3日召开贯彻推动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法官、法官助理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继文传达了李静院长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最新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解读了2023年上半年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分析本院各项数据及质效情况。


党组书记、院长赵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研讨班精神和李静院长对法院工作的部署,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并对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统筹谋划主题教育。二是更新审判理念、机制,提升工作现代化水平。三是强化审判管理作用,保障审执工作提质增效。四是抓实抓牢重点工作,服务保障大局发展。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