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到武清法院调研
作者:黄今秀  发布时间:2023-06-15 11:18:4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司法审判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7日,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一行到武清法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武清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赵阳,分管副院长、部分民庭和法庭负责人及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城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近年来商品房买卖“赠送小院”争议、无人机作业侵权纠纷等新类型案件的难点、成因、司法与行政执法衔接,以及上下级法院沟通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赵阳表示,一中院班子成员的调研务实高效,问题导向明确,不仅为统一裁判尺度、提高审执质效提供了有力抓手,也为辖区法院扎实推进“十项行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指导。武清法院将坚持依法能动履责,促进诉源治理,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质效,维护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