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武清法院召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作者:徐琴琴  发布时间:2022-04-24 08:46:38 打印 字号: | |

近日,武清法院召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院党组就教育活动开展作出部署,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主任张春萍对主题教育活动四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并指出将我院2022年即将开展的各类专项活动打包为“一揽子工程”,统称为“2+N”专项学习教育整治活动,以便统筹结合、一体推进。

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雪春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活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推动各项活动任务扎实深入开展。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务实的作风确保各项相关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