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高平武同志深入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14:29:30 打印 字号: | |

近日,武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平武赴武清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武清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雪春陪同。

高平武同志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执行指挥中心和法警训练基地,并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雪春同志汇报了区法院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平武同志对区法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珍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进一步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要摆脱惯性思维,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五要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