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关于有序恢复正常诉讼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7 13:27:07 打印 字号: | |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定于2022317日下午起恢复正常诉讼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诉讼服务中心及信访接待场所的开放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庭审等线下诉讼活动有序恢复。

二、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进入武清区人民法院,应当严格遵守武清区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主动配合安检人员做好身份信息登记、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检测等安全检查工作。武清区辖区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需出示2022316日的核酸检测报告,天津市其他区域及外省市人员按照天津市最新防疫政策要求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本院参加诉讼活动。对拒不服从相关规定的,工作人员有权禁止其进入。

三、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进入诉讼服务中心和信访接待场所后,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交流时,要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及时离开,不得无故逗留。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工作人员有权不予接待并责令改正。

四、为降低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建议诉讼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优先采用网络、邮寄等方式办理立案、信访等事项,通过法院诉讼网、拨打12368诉讼服务热线等方式,线上办理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

                                                   2022317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