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清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15:05:03 打印 字号: | |


3月1日,武清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雪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继文与31名近年来新入职的法官助理面对面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体会,讲心得,并从审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务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对法院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展开交流,充分展现了武清法院青年干警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胡继文副院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经验对青年干警们的想法进行了简要分析,勉励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调研能力,提升业务水平。

李雪春院长认真聆听了干警们的心声,他表示,青年干警是法院未来发展的希望,要高度重视青年干警的培养工作,对于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的疑惑困难,院党组将及时梳理研究,认真反馈落实。同时寄语青年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脚踏实地担当作为。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畅谈持续了4个小时之久,作为互相交流的平台,与会干警受益良多,会议效果超出预期。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