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清法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 14:56:5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区委和上级法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部署要求,2月25日,武清法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武清法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马浩宇、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雪莲列席指导,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继文主持会议。

会上,先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春萍传达区纪委六次二中全会与市高院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党组书记、院长李雪春做讲话发言。

李雪春在讲话中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针对不足提出以下五点要求。

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廉洁教育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五要积极适应法院督察机构改革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督察队伍。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