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清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7 09:21:10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回顾、认真总结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实践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215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春萍传达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继文总结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武清法院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进行谋划、突出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成效初显。

接下来,武清法院将深入推动学习教育。进一步完善、落实好党组理论学习等各层级学习制度,切实发挥学习载体作用,保质保量完成理论学习任务,进一步把理论学习向常态化、制度化延伸。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坚持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以各大重要活动为契机,采取纸面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努力实现全方位、多声部、立体化的宣传模式。积极宣传我院先进典型,讲好武清法院好故事持续推进办实事。进一步优化法院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管理的科学化水平,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司法新需求新期待,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武清诚信体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