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清法院不打年盹儿,龙骧虎步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2-02-08 15:05:19 打印 字号: |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7日,农历的正月初七,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院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工作任务各部门召开工作例会,开展业务培训,帮助大家调整状态,鼓舞士气,快速进入角色。

 院领导兵分几路,到各个人民法庭走访慰问,关心干警工作生活,了解法庭硬件设施,提出最新工作要求。

前来立案的群众陆陆续续进入大厅。武清法院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各个部门铆足虎劲,马力全开,势如朝日,斗志昂扬。我院坚持业务、防疫两手抓,积极落实新冠肺炎防控要求,既守护公平正义的底线,也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27日当天武清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68件,审执结83

      武清法院凝心聚力,借此龙腾虎跃新年之势,行稳以求致远,奋发以求当先,不断开创司法为民新局面。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