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关于调整2022年1月20日、1月21日有关诉讼活动事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1-19 15:12:3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诉讼权利,现就本院调整2022120日、121日有关诉讼活动事宜进行如下通告:

        一、120日本院暂时对外关闭诉讼服务中心、各派出法庭等工作场所,暂停线下立案、费、案件查询、阅卷、接待、庭审、调解、质证、执行等诉讼活动。

二、121日已排期的庭审(含公告开庭)在符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继续进行,诉讼活动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其他线下诉讼活动全部暂停。

三、上述期间可继续提供网上立案、邮寄立案服务 12368诉讼服务热线正常开通。

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必要措施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武清法院将竭尽全力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您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让我们力同心、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武清区人民法院

              2022119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