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清法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31 15:26:00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武清法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跟着上级法院学、党组专题学、院领导领着学、支部和部门集中学、干警个人全面跟进学等形式,引导干警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1217日,天津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向全市法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武清法院干警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

1116日,武清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1122日,武清法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20日,武清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雪春作宣讲。

武清法院各党支部、各部门多时段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法院干警通过阅读印发的学习材料和浏览“学习强国”等方式对全会精神全面跟进学习。


武清法院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同谋划新时期人民法院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武清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