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武清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雪春在武清
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15 08:52:45 打印 字号: | |

1213日,天津市武清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武清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雪春在会上作法院工作报告。

李雪春在报告中说,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武清法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和区政府、区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推进平安武清建设,护航武清高质量发展,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为推动武清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未来五年,武清法院坚持党的领导,在政治建设上实现新提升;坚持履职尽责,在服务发展稳定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坚持司法为民,在回应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上增添新举措;坚持守正创新,在深化司法体制机制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坚持从严治党,在锻造“五个过硬”法院队伍上彰显新风貌,为谱写京津明珠、幸福武清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