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奋勇争先” 武清法院工会组织开展趣味运动比赛
作者:李红军  发布时间:2021-11-16 09:28:2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增强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释放全院干警、职工工作压力,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2021年9至10月份,武清法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主题的趣味运动比赛。法院干警、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累计参赛总人数达到1113人次。截止10月底,各项赛事均已结束。 

比赛设集体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以各支部为单位,包括齐心协力、抖球、夹球跑、击鼓颠包四项比赛。个人项目包括飞镖、跳绳、台球、乒乓球、羽毛球、摸石头过河等赛事。 

赛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干警、职工们你追我赶,团结协作,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此次趣味运动比赛精彩纷呈,干警、职工们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加强了和同事们的情感交流,增强了配合协作的默契。 

武清法院工会将持续加强法院文化体育阵地建设,画好凝心聚力“同心圆”,引导激励全体干警、职工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于元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