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清区营商环境监督员走访区法院  搭建法院企业交往“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1-10-25 16:44:32 打印 字号: | |

为确保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出实效,进一步畅通企业与法院的沟通渠道,10月20日,武清区政务服务办四级调研员张海波、营商环境科相关工作人员和6名营商环境监督员组成专项走访团队,到武清区人民法院就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展开座谈调研。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雪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雪春从依法履行审判职能、深化多元解纷机制、全面落实诉讼服务举措、积极推进法治宣传四个方面介绍了区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对监督员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是当前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位监督员要充分发挥社会责任意识,大胆履职,帮助法院查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和社会监督作用。他表示,区法院将以最坦诚的态度听取监督员的意见建议,以最大的决心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司法质量和效率,全力为民营企业提供公平公正的司法平台,服务保障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监督员们从政策宣讲普及、典型案例公开、庭审观摩、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会更多地深入企业群众当中,收集社情民意,充分表达群众和企业诉求,真正发挥好义务监督员的职责和作用。


      座谈会后,监督员们参观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智能自助终端机、视频接访室、送达办公室、诉讼服务工作区、交通事故诉前调解室等区域的功能介绍,通过边听边看边交流的方式,感受立案诉服大厅多元解纷高效、便捷、为民的工作实效。

 



 

 

 

 

 
来源:区政务服务办
责任编辑:武清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