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打好年底冲刺仗——武清法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推动会
作者:吴玉华 吴泽鹏  发布时间:2021-10-19 08:46:16 打印 字号: | |

      为谋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1015日武清法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推动会。 

      武清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继文主持会议并通报2021年前三季度审判执行质效和发改案件存在的问题,对全院各业务部门重点指标进行逐项分析,查找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对第四季度审判执行工作作出部署。

      武清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雪春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2021年全院干警攻坚克难,充分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奋斗精神,各项重要指标取得了一定的提升。第四季度,我院主要目标任务是“抓重点、出亮点、见实效”。一是要抓好工作重点,实现审判质效提升。做到“两升三降”,即结案数、结案率要升上去,存案数、发改数、长期未结案件数要降下来。二是要打造工作亮点,创建无书记员庭审等武清法院特色品牌,使法院工作有新发展、新突破。三是要做好其他工作,提供有力服务保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做好铺垫。

武清法院将继续凝心聚力,统筹谋划,把抓部署、抓统筹、抓方案、抓落实、抓督办等关键环节衔接贯通,努力打造武清法院特色品牌,实现“两升三降”工作目标,为加快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于元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