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清法院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汇报会
作者:吴玉华  发布时间:2021-10-12 17:26:17 打印 字号: | |

      10月9日下午,武清法院组织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汇报会,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短板、接下来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汇报。分管院领导对所分管部门进行了详细点评。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雪春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清理长期未结案、统一串案裁判尺度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前三季度武清法院各部门任务指标有所提升,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本次汇报会的召开紧随国庆假期之后,全体干警立即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最后一季度,我院将继续认真谋划,推进重点工作,力争到年底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于元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