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加强审限管理 提升审判质效
武清法院召开 审限管理培训会
作者:吴泽鹏  发布时间:2021-09-29 11:07:1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审判管理工作,提高审判质效,9月14日下午,武清法院组织召开审限管理培训会,特邀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孙佳坡同志作专题授课。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雪春出席,分管业务部门副院长、各审判业务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孙佳坡同志围绕法院审限管理制度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全市法院近三年审限管理的总体现状和武清法院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审限管理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培训结束后,参训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要将此次学习培训的成效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审判执行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