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房靖彪到武清法院调研指导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作者: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8-31 16:13:14 打印 字号: | |

831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房靖彪率队到武清法院调研指导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武清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雪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继文,副院长、党外干部代表王会民参加座谈。

会上,李雪春对武清法院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房靖彪代表区委对武清法院党外干部进行了慰问,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切实提升对统战和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对党外干部的政治引导、业务培养和综合管理,关心党外干部的成长进步。

二是党外干部要主动作为,积极承担使命,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提升政治认识、增强业务水平、严格自我要求,做德才兼备的优秀党外干部。

三是将进一步加强同区法院的互动,就党外干部发现培养使用管理,以及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事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