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立足百年新起点,昂首奋进新征程
武清法院党组书记李雪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作者: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8-27 17:38:41 打印 字号: | |

 

日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武清区委的安排部署,武清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雪春到包联镇街下伍旗镇开展宣讲活动。下伍旗镇党政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参加宣讲会。

李雪春向参会人员作了题为《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昂首奋进幸福武清新征程》的宣讲报告。

李雪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李雪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自觉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理解和把握“一个主题”“两大历史任务”、“三个深刻改变三个不变三个绝不三个不负、“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内容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中汲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要坚持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担当积极投身武清建设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加快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作出应有贡献。

在宣讲完毕后,李雪春以《依法行政工作中应当注意的法律问题》为题,为镇机关干部们上了一堂法治课,用平实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案例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认识、理解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李雪春走访了帮扶对象北太平庄村,慰问村干部和帮扶干部。他指出,帮扶工作就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法院帮扶干部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切入点,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全面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