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孙盛国副院长深入法庭督促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推进工作
作者: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6-09 15:04:43 打印 字号: | |

511日,武清法院副院长孙盛国深入杨村法庭、徐官屯法庭、南蔡村法庭、豆张庄法庭督促查纠整改环节教育整顿工作。

为使法庭干警高度重视、配合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查纠整改不走过场,切实起到鞭策工作,指导审判实践的作用,孙盛国副院长要求各法庭要严格落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推进会要求,将自查自纠环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清除思想顾虑,认真对照“五种心态”、“四类重点”,以“三个结合”的方式,推进法庭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查纠整改要敢于硬碰硬、动真格、见真章,确保一个多月集中、系统的学习教育,能够通过查纠整改环节的推进,真正筑牢基层法庭干警忠诚、可靠的思想根基,增强干警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提升干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