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清法院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作者: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6-09 14:37:44 打印 字号: | |

6月4日,武清法院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暨“三个规定”宣讲会。武清法院党组书记李雪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全院在编干警及聘任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雪春对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全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集中力量,针对反馈意见,全力做好后期整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区委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意义。此次巡察既是区委对法院政治上的关怀厚爱,也是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大家要珍惜机遇,抓紧时间全力整改,以整改成效推动法院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二、扛牢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上推动整改落实,以此作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有力检验。要摒除抵触心态、自贬心态、过关心态、畏难心态、应付心态,怀揣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强烈的职责使命感,知重负重、担当作为,以实干出实效;三、以改促进,创造我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过整改实现武清法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的目标。

李雪春同志对“三个规定”进行了全面解读,警示全院干警要守牢底线,推动巡查反馈整改工作见行见效、走深走实,为 “总结提升”打牢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