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公开承诺书
作者: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1-04-10 18:34:0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畅通问题线索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按照中央、市委、区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现将我院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公告如下:

一、整治内容

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违规违法暂予监外执行;法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树得不牢、执法司法办案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不统一;审判执行质效中的突出问题。

二、整治目标

长期影响制约公正执法司法的深层次问题基本得到根治,群众反应强烈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基本得到解决,执法司法公信力得到明显提升。

三、完成时限

2021年5月31日前,并长期坚持。

四、监督举报方式

本单位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期间,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评判,欢迎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监督举报电话:022-29340724(工作日8:30-18:00)

监督举报邮箱:wqfyjcs@tj.gov.cn

 

 

 

武清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