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武清区人民法院 2019年新招录公务员入职培训
作者: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0-28 09:10:41 打印 字号: | |

为积极引导新招录公务员迅速适应新环境,专注新岗位,以全新姿态、昂扬斗志全身心地投入法院工作,在职业道路上开好头、起好步,8月22日至30日,武清法院对新招录的17名公务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并组织召开了2019年新招录公务员入职培训汇报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出席并讲话,分管民事、执行、审管、监察部门副院长分别对新干警进行了培训。

在听了每位新干警培训汇报后,党组书记、院长从讲政治、讲学习、讲业务、讲廉政、讲纪律五个方面对新干警提出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摆正工作态度,做好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能力学习。要将与时俱进研习法律知识的学习态度与审判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肩负起司法为民的审判工作职责使命。要洁身自好,严格恪守职业操守,树立规矩意识,保守审判工作秘密。自觉抵制外界诱惑与围猎,做到慎微、慎独、慎好、慎取。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审判辅助人员基本技能开展,使新进人员及时掌握法官助理和司法行政工作基本技能,并对法官职业道德、职业操守、廉政纪律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为更好的履行职责使命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研究室